太陽のかけら

仓库堆放地,聊天戳WB:http://weibo.com/u/1190950941

【忘羡】那个抱得男神归的鸭血粉丝小哥

我不开车你们还爱我么!

原文没有写蓝家兄弟是双胞胎哟,我自己私设像西恩双胞胎心灵感应,让二哥哥回应下尼桑的,不过想了想确实改了容易引起误解而且该原文设定好像不太好所以还是过会来了,谢谢评论小天使~



我忍不住要来吐个槽,我暗恋的男神被那个卖鸭血粉丝的心机boy勾走了!!!

男神绝对是我们学校的风云级人物,身高188,宽肩窄臀大长腿,颜好身正眼神杀,没错眼神杀,硬要说男神的缺点那就是冰山面瘫脸。好在男神有个哥哥,两人长得很像性格却正好相反,总是带着温和的笑容让人感觉如沐春风,看着他就能脑补男神的微笑,更何况冰山面瘫话不多才是我的菜!!

 

言归正传,事情要说到几年前我有幸跟男神一起被推荐去了培训班,就是系里推荐上的那种,就一个暑假的时间,对我来说那也是天上砸下来的馅饼啊,虽然之前除了打招呼两人都没怎么说过话(我怂别打我)但对于整个培训班这种大环境,我两就最熟啦!!嘤嘤嘤,幻想了酱酱亮亮的各种展开,事实是男神听课可认真,害得我都不敢分心啊!!腰板挺得有辣么直!!一天课下来腰都要断了!

唯一有机会放松的午间,虽然培训班有提供盒饭,但盒饭的菜色大家都懂吧,肯定不爱吃啊,大家都愿意出去吃或者这么热干脆叫外卖呗。辣么怂的我也鼓足勇气问男神:“咱约么?“(一起出去吃个饭或者凑满额定个外卖呗)都被男神拒绝了,不约我们不约!

男神连着订了两周的盒饭,我就陪着吃了两周,看着满盘子的包菜炒胡萝卜,萝卜炒土豆丝儿,我都要快吃成兔子了,看到别人吃的肉眼睛都红了!!!即使男色当前我也忍不了了,跟别人一起叫了一份鸭血粉丝外加一个鸭腿!手枪腿!(我那个后悔啊!!吃什么鸭血粉丝!吃什么大鸭腿!还手枪腿!男神都给吃到别人碗里去了!

我们的盒饭是这样的,每周统计一次,费用都是学校给的,你不吃也不会退给你,但是随盒饭有水果送,有时候是根香蕉有时候是个番茄或者黄瓜什么的,总之怎么便宜怎么来,所以我们大部分人哪怕不吃也会订盒饭,到了下午课间休息就能听到一片咔擦咔擦啃黄瓜的声音,听着可提神。

男神就算啃黄瓜那也是啃黄瓜的男神!

就像我注定也只能是一个啃黄瓜的迷妹!

 

咱把话题再扯回来,那天我迈着轻快的步伐去领我和男神的水果,没错水果是餐后的,来的比盒饭晚,估计不是一家公司,当年的我too young too sample就这么留下男神在教室吃盒饭,才会让他和鸭血粉丝小哥孤男寡男单独相处!

我乐颠颠的一路幻想吹着空调吃碗鸭血粉丝,完了再咔擦咔擦啃根大黄瓜那叫一个爽。再说了我好歹也是除了男神哥哥以外第一个看他当众啃黄瓜的人啊,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当我踏进教室看到的就是,一个陌生的小哥正缠着我的男神!陌生小哥天生一副笑脸,眼角微微上挑,多一分就像凤眼过于妖气,他就正正好好眯起眼睛一笑眉眼弯弯,五官都不算出彩偏偏搭配在这张脸上就让人觉得好看。小哥见我走过去就问:“是你叫的外卖么?”

原来是我订的云梦鸭血粉丝店的小哥,看着真年轻,可能是打工的学生吧,小哥是个话唠张嘴就是一串不带喘气儿的:我这饭还没吃都等你好半天啦,粉丝都要泡烂了,这个人又问什么都不搭理,你们钱还没给呢,哟,姑娘你这么漂亮还买黄瓜美容啊……

说的我头晕脑胀,最后糊里糊涂的被小哥顺走了一根黄瓜,回头才注意到男神的脸都黑了……

男神当然没要我的黄瓜导致当天他没水果吃,男神当然不会因为没有水果吃就生气,不过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男神不开心。



评论 ( 17 )
热度 ( 156 )

© 太陽のかけ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