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のかけら

仓库堆放地,聊天戳WB:http://weibo.com/u/1190950941

【忘羡】参加恋爱真人秀遇到金主咋办1​

开了神奇的脑洞,金主汪叽和自认为被包养羡,

放心有虐也大概只是虐狗而已,请相信我真诚的眼神~~

最近在整理电脑里的梗,会放很多出来准备慢慢填~ 

 

参加大型恋爱真人秀节目,结果遇到自己的金主该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这就是魏婴现在脑子里唯一的念头。

 

魏婴现在是个武术替身演员。

他从小在莲花坞江家武术班长大,参加过全国武术锦标赛,获得个人散打冠军、剑术亚军。因为一米八六的个子,和一副好皮相被导演选中出演了《魔道祖师》中的主角魏无羡,一下子蹿红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偶像,现在回想起来魏婴都要感叹一句,到底太过年轻气盛,得罪了人也不自知。

细细想来那不过是有心人故意设下的局,那天师姐江厌离带着师弟江澄来探班,突然被几个临时演员围住出言调戏,江澄哪里能看着姐姐被欺负抡起拳头就朝对方砸了过去,过了两招后才惊觉对方居然都是练家子。等魏婴赶来看到江澄被动挨打,当下也没多想就加入战局,哪知对方等的就是他,上手就冲着他的脸在他眼角下划了一寸多长的血口子。

还没等魏婴反应过来,立刻就有人倒在地上哼哼,接着就被突然出现的记者堵在当中,那几个闹事的临时演员喊着“魏婴打人了”,加上他满脸的血,场面一片混乱。警察到场后又是做笔录,又是取证最后结果是,哪方先动手哪方的错,监控里分明是江澄先动的手,那几个受伤的人赖在医院还找了媒体,每天报道江家武术班纵容弟子行凶。

到了这一步魏婴再傻也明白是有人在整他,他自己也就算了总不能连累从小养育自己的师傅江眠枫,他私下找了那些人,对方也不含糊,要他们改口替江家澄清可以,拿钱来。

魏婴那会儿才拍了一部电视剧,根本没多少钱,对方的狮子大开口虽然让人愤怒可也只能咬牙答应。面对那伙人不怀好意的建议他去地下钱庄筹钱,或是实在不行可以去卖啊,就算破了相没准还是有人愿意要的,魏婴的脑子里不知怎么的就想起了蓝湛。在他如此落魄的时间,面对媒体采访时为数不多站在他这边的人,也是《魔道祖师》的另一位主演。

 

说起蓝湛来头可不小,蓝氏企业家大业大姑苏集团下的产业遍布各地,这也间接导致蓝湛小时候就差点被人绑走,那之后才被送来江家习武防身,和魏婴也算是师兄弟吧,可惜似乎性格犯冲。魏婴爱笑爱闹,活的颇为张扬肆意,蓝湛则个性严谨,做什么都一丝不苟。

蓝湛刚来那会儿魏婴其实是很喜欢他的,精致的小脸上还带着婴儿肥,雪白的皮肤琥珀色的眼睛,站在那里一看就跟他们这帮扎马步练功,搞得浑身汗津津的孩子不一样。

盯着蓝湛饱了一番眼福后的魏婴忍不住上前逗弄了几句,那会儿的蓝湛刚经历了绑架事件对人的防备心很重,抿着小嘴不搭理他,魏婴围着对方打转一会儿伸手扯扯他的背带小西裤,一会儿捏捏他腮帮子上的软肉,最终忍无可忍的蓝湛一巴掌拍开了他。这下可不得了,平时不少以魏婴马首是瞻的师兄弟们不服气,压着蓝湛要道歉,引来了师傅江眠枫这才呼啦一下散开了。

自此以后魏婴也没少找对方的麻烦,偏生蓝湛的脾气也倔的很,每次被捉弄了都只是抿着嘴不出声也不肯服软,魏婴不过是想逗对方开口搭理自己罢了,没想真的欺负人,几次下来也就觉得没意思了,歇了那些个花花心思,之后打了照面就嘴上占点儿便宜,对方憋红了脸的样子还是颇得他欢心的。

 

没想到那帮绑匪居然一直暗暗守着,等待蓝家的保镖松懈的那一刻再次出手,那次事件还牵连到了魏婴,事情的具体经过魏婴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醒来就是医院的病房和师傅以及江澄江厌离姐弟担忧的脸。

蓝湛也不再来学功夫了。

 

在魏婴的记忆中,两人一直都不对盘,因此没想到蓝氏进军娱乐圈,为自家“云深不知处”娱乐公司量身打造第一部古装偶像剧,会找他担当主角。找到他的剧务说是想找个既有武功底子形象又好的,看了好几个都不满意,却在江家武术班一眼相中了自己,如此一通吹得魏婴都乐了。

已经不记得当初为什么会应下,真正接触后魏婴觉得演戏挺有意思,跟蓝湛演对手戏更有意思,每每望着对方都能在那对浅色的眸子里看到自己的倒影,让人有种他的眼里只有自己的错觉,发现这一点的魏婴并不觉得讨厌,反而有点沾沾自喜。

同在一个剧组演戏,魏婴又自认是蓝湛的老熟人,没几天就跟对方勾肩搭背上了,比起小时候现在的蓝湛可能忍多了,不会动不动就脸红,少了不少乐趣,但也不会像从前一样见了魏婴就转身走。剧组为了宣传还发了不少两人同框的照片,当初也圈了一波儿CP粉。

 

那天魏婴敲开蓝湛的门,开口就一句:“蓝湛,你愿不愿意买下我。”对方只是沉默了一会儿就痛快的给了钱,拿着自己卖身钱的魏婴还有些飘,直到第二天澄清的报道出来,他才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

他把自己卖给了蓝湛。

 

评论 ( 39 )
热度 ( 1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陽のかけ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