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のかけら

仓库堆放地,聊天戳WB:http://weibo.com/u/1190950941

【忘羡】​谁说爱上同一个人就非得斗个你死我活(完)

名字乱起的不知道该叫啥,纯粹是今天跟同事在吐槽现在的电视剧都是两人爱上一个人才引起无数狗血,其实我们那会儿爱慕帅哥多纯真?就跟现在粉爱豆似得~

温情纯粹只是把蓝大哥当爱豆崇拜的,少女心嘛,排行第一嘛,大家都懂的~~

特别想要羡羡开玩笑的叫一声情姐姐呢~嘻嘻

实在编不下去就匆匆完结了orz

 

 

温情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只是在微博随口吐个槽,也能一夜之间转发上万。

那天在看了所谓的年度大型古装连续剧,目睹了女一女二前几集还姐妹情深,下一集只因爱上同一个男人就立刻反目成仇后,温情忍不住发了条微博“谁说爱上同一个人就非得斗个你死我活?不管什么题材哪怕抗战谍战剧,都非要搞个为爱反目成仇的戏码出来,想当初我和某人同时爱上男神,每天一起花痴一起偷偷讨论,可半点都没有影响感情!现在的编剧灵感是有多枯竭才一直在玩老梗?”

 

由于温情顺手打上了剧名TAG,也有了几个转发和点赞。

“原po+1,那会儿我们好几个女生都挺喜欢高一届的学长,也没有为了学长注意而闹翻,大家互相出主意,现在回想起来都特别有趣儿。”,“想起有条微博说的,哪儿来那么多的宫斗剧,选进宫的秀女都只有十几岁,你想想你十几岁的时候在干啥,标准的她们还是孩子快放过她们,估计平时就聚在一起追追新戏曲,聊聊八卦和时装好不好!”,“是啊,快放过那些孩子,爱上同一个人的结局不是应该,最后两个情敌在一起么?”……

作为一个万年微博自言自语党,温情还是挺高兴的一一回复,直到魏无羡的转发把话题带歪。名为跪下叫老祖的小号转发了微博,发了个笑脸“想当初我和情姐姐同时对男神有好感,每天凑在一起忙着讨论男神的兴趣爱好、作息时间、给彼此出主意告白,感情不要太好~”,温情顺手转了“结果就是我至今单身,而你跟我男神的弟弟好上了!”外加一个不屑的表情。

 

不料正是这条转发引起了关注,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搬凳子看戏,更有好事者看了温情和魏无羡小号的资料,发现一个性别男一个性别女后,招来一群腐生物强势围观,立刻淹没了两人的微博,一下子跳出成百上千的转发直接让温情的手机死了机,好不容易刷出来的内容却是魏无羡在回复网友,这个剧情不错,那个脑洞开得好,气的直接转发指路了对方秀恩爱的专用号,ID为羡羡大宝贝儿。

现在点进首页能看到的都是例如:“二哥哥~我是你的什么呀~我是你的大宝贝儿啊~”、“二哥哥回来喽,羡羡就没有手没有脚了,起床有二哥哥帮忙穿衣、吃饭有二哥哥喂、睡觉和二哥哥嘿嘿嘿。”、“羡羡要嘘嘘,二哥哥帮我扶着呗~”等等无下限的内容。这个ID平时根本没人关注,只有温情知道,却也不曾关注过,只是偶尔会忍不住搜了账号去看,然后一通电话杀过去骂对方不要脸。

 

其实想来也好笑,温情已经记不清是什么原因,她和魏无羡决定同时告诉对方一个秘密,两人说出的秘密都是“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顿了几秒后决定写出各自喜欢的人的姓,在看到两个“蓝”字后,同时说了声“卧槽”。

两人都擅自认为对方喜欢的和自己是同一人,奈何当时学校里有两位蓝姓帅哥,不过说到男神大部分还是指两兄弟中的哥哥蓝涣。单论相貌二人是不分伯仲,亲兄弟本来就长得很像,只可惜跟哥哥蓝涣温文尔雅的气质相反,弟弟蓝湛万年冰块脸,冻跑了无数爱慕者,第一男神的宝座就落到了哥哥头上。

刚得知魏无羡爱上蓝涣时,温情以为对方是发现了自己的心思故意的,谁让对方平时嘻嘻哈哈没个正型,跟他说话要判断真的还是开玩笑可不容易,再者BL什么的平时看看小黄书也就罢了,真人版的倒还真没想过。结果被对方一脸严肃的“我也不确定自己算不算喜欢,我也没想过会喜欢男孩子啊,不过如果是你跟他在一起的话我也不会难过。”给惊得说不出话来。

 

魏无羡是行动派,立刻开展了一系列动作帮助温情制造机会,那会儿温情也不是没纳闷过喜欢蓝涣,你老是招惹他弟闹哪样?还傻傻的以为对方是在采取迂回战术,通过接近蓝湛来增进关系,现在想想自己太天真满满的都是套路啊!

什么勾肩搭背哥两儿好,魏无羡你纯粹只是想吃豆腐罢了!

说个话,整个人都贴到人家身上去了,还能不能有纯洁的男男关系了!

那些个只有男生能懂的悄悄话,科科!

天天这么撩,神仙都给撩下凡了!

蓝湛那张脸,也确实担得起惊为天人啦。

 

羡羡大宝贝儿这个账号是魏无羡专门申请来记录今天他和蓝湛说了几句话的,对方说过自己记性不好总会忘东忘西,一定要趁喜欢的人还单身可以随意YY的时候,把相处的经历都记下来才不会忘。

谁也没想到这个ID成了真,魏无羡真的成了蓝湛捧在心尖上的大宝贝。

 

有天魏无羡第一次满怀歉意的跟温情道歉,说自己不小心把蓝湛掰弯了,温情第一反应蓝湛弯了为啥跟她道歉?早就看穿你们有一腿了,我还不是未来嫂子不用跟我道歉。搞清了彼此间乌龙后,魏无羡开启了闪光模式,这个账号也是那时候暴露的。

打断温情回忆的是魏无羡的一通电话。

“情姐姐!你怎么可以出卖我?!现在微博都转疯了,万一不小心上了热门,被二哥哥发现了怎么办?”

“他要是知道我暗恋他,怀疑我蓄意掰弯他怎么办?”

“我放浪不羁的形象,这下子救不回来了!”

温情把电话拿远些免得被对方的大嗓门吵到,她才不会告诉对方其实有次看到蓝湛默默的在刷那个号的微博呢~

温情只不过是微微有点儿好奇两人还能把恩爱秀出什么花样儿来罢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18 )

© 太陽のかけら | Powered by LOFTER